南湖以南

一个练文笔的号,不喜勿喷,感谢合作。

相思知不知 第一章第二节

     明镜叹了口气,直起身“阿诚,进来吧,我知道你在外面。”       阿诚安抚的拍了拍大哥的手“没事,大姐还是疼我的”

     

    他小心翼翼的推开了门,看见大姐笔直的跪在地上,心下一惊。“大姐,您身体还没好全,地上凉,您…………”“跪下!”“大姐……”“我叫你跪下,怎么,现在连我的话都不听了么?”阿诚闻言,毫不犹豫的跪了下来。

    “你刚进明家时,我对你说了什么,你可还记得?”“阿诚知道,阿诚不敢忘”“没忘就好,我说了什么?”“明诚既为明家人,死也是明家的鬼👻,一切将以明家人身份自处。”

       明镜摇晃着起身,阿诚急忙起来搀扶,受到一记眼刀,又乖乖的跪下。“那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吗?”“大姐,我…………”“既已与明楼私定终生,做出这样的事,你明家二少爷的身份…………”她顿了顿,阿诚望向他的眼里盛满了不可置信“大姐,不是这样的,大姐,你听我解释,我不想这样的,大姐你别…………别不要我”他结结巴巴的解释着,到最后竟哽咽着湿了眼眶。他被抛弃怕了。明镜看他这样也是不忍心“阿诚,大姐没有不要你,你永远是大姐的弟弟,大姐是说,这二少爷的身份,换成大少奶奶罢。”

       阿诚闻言抬起了头,‘“您说……什么,您……答应了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傻孩子,大姐怎么会不同意呢,大姐是怕,这样的时代里,你们的身份,又是这样的关系,你们以后,得多苦啊”说到这里明镜再也支持不住,泪流满面,阿诚起身抱住她“大姐,别怕,我们会好好的,黑暗会过去的”明镜在他怀里泣不成声。阿诚拍着她的背哄她,和站在门口一直默默看着的大哥交换了个眼神,没事了,会过去的。

       下章台丽风镜。

评论(4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