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湖以南

一个练文笔的号,不喜勿喷,感谢合作。

相思知不知 第四章第一节

     曼丽深深的看了她一眼,揽住了她,这位在上海商界叱咤风云的明董事长,此刻就像一个孩子一样无助。

     曼丽陪她坐了很久,久到明镜四肢冰冷。

      大厅只点开了一盏台灯,光线昏暗,一阵风飘过,特务的本能让曼丽嗅到了一丝血腥味。她迅速的抽出了沙发套夹层里的枪,还是明台想得周到,考虑到他们工作的特殊性,家里到处都藏了各种武器。明镜察觉到弟媳的异常。“怎么了,曼丽,是不是不舒服?”“嘘,大姐,别说话,我去看看。”曼丽回答道,明镜也知道弟媳是个狠角色,见她神色严谨,便噤了声,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 曼丽一步步朝大门挪过去,空气中的血腥味又浓了些,曼丽背靠着大门,深吸一口气,快速的拉开了大门。

        明镜僵直的坐在沙发上,她不敢开灯,也看不清门口发生了什么,只听见曼丽一声惊呼“明台”。她心一沉,快步向门口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 眼前的景象几乎让她瘫倒在地,王天风倒在地上,身下大片大片的血迹,脸色灰白,看起来已经没了生命迹象。明台跪坐在他身旁,满脸是泪,手上也全是血。明镜几乎站不住,她颤抖着手抹去王天风脸上的血迹。“你睡在地上干嘛?快起来啊。”明台伸手想拉大姐起来,突然瞥见曼丽对他使了个眼色,他很快领会,不再劝阻。“你别这样,你说如果再回来的话,要带我去苏州看你的父母,你说过要去明家风风光光的迎娶我过门,你不要说不算数,你起来啊,起来看看我,我不生你的气了好不好,我们结婚,我们去苏州…………”曼丽不忍再看下去,将头埋在了丈夫怀里。

评论(15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