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湖以南

一个练文笔的号,不喜勿喷,感谢合作。

相思知不知 第四章第二节

     明镜伏在王天风身上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悲伤让她的脑子里一片混沌。“明镜,别……别哭……”明镜震惊的抬起头,王天风缓缓的握住了她的手“我没事,你别伤心。”“可是……可是你流了这么多血……”明镜哽咽着。“大姐,那是……猪血。”明台在旁怯怯的提醒道,“不过老师真的伤的挺严重的。”明镜泪迹还未干,“你们骗我,有意思么?”她深吸一口气,直起身子,抽出手帕把手上的血擦干净,细致又优雅。“明台,去小祠堂等我。曼丽,打电话给苏医生,叫人把王先生抬到客房去。”王天风听到明镜唤他‘王先生’,心里‘咯噔’一下,坏了,过了。“明镜,你……”“闭嘴!”明镜冷冷的打断他。“王先生若还有异议,去睡大街吧!”说罢头也不回的上了楼梯。明台叹了口气,把王天风扶到沙发上“老师,我早就通知了苏医生,她应该在路上,你撑的住吗?”“没事”

王天风咽下喉头涌上的腥甜。“这点伤,对我来说还不算什么,幸好刚才你机智,唬过了你大姐,要不然她可得伤心死了。不过这下,看来小少爷要受一顿皮肉之苦了。”“大姐不会狠心揍他的,老师你放心。我先扶您去客房吧。明台,快去小祠堂吧。”“嗯”明台出神的望着老师离去的背影,他走过之处,留下了一滴滴血迹,像开在地上的小花。明台心里明白,老师是真的爱大姐,地上的血,不是什么猪血,都是老师的血。老师也确实伤的严重至极,他只是,不想让大姐难过。这样也好,这样我们才舍得的把大姐交给他。他毫不迟疑的转过身,朝小祠堂走过去。

      明台花样作死小剧场

       小祠堂里欲哭无泪的小少爷,心中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,卧槽我到底为什么要照本还原小祠堂啊啊啊啊啊!!!!!

评论(6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