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湖以南

一个练文笔的号,不喜勿喷,感谢合作。

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相思知不知。


今天扯一扯白话,啧,怎么说呢,我先列几条先啊。


1.关于推荐文:总有那么几个大大的文,是我还没看内容就点了小蓝手的,这些大大的文大多有质量保证,写出来的东西能让我看得酣畅淋漓,一个字,爽!相信很多亲已经看到了我推荐的文了。我也希望有一天可以像他们一样。


2.关于我文的长度:说到这里我真的很想对垂爱我文的亲们郑重的说一声抱歉,因为手机版乐乎能发的字数实在太少,并且我自己尚在起步中,写不了太多。我希望你们可以和我一起等到我有电脑的那一天。当然如果有谁有更好的方法也可以评论告诉我😁。


3.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给我评论,每一条我都会回,每次看到圈里的大手文下面99+我真是又羡慕又嫉妒(不过我还是掂得清自己的重量的。)哎呀,写不完了,我最后冒死说一句我今天不更文了,表给我寄眼镜片,我会尽力码的么么哒爱你们晚安。


评论(1)

热度(6)